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30分大胜!森林狼灭雷霆 比斯利33分唐斯13+11+4

www.7m.com.cn  2022年03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明尼苏达森林狼队(38胜29负)继续连胜。比斯利爆发三分球17投11中,他得到33分,唐斯送出两双,他们率队早早确立大比分优势,森林狼队在主场以132-102大胜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20胜46负)。森林狼队拿到6连胜,雷霆队遭遇4连败。

  森林狼队的比斯利得到33分和5个篮板,普林斯得到17分和5个篮板,爱德华兹得到16分,唐斯得到13分、11个篮板和4次助攻,麦克丹尼尔斯得到12分和6个篮板,里德得到12分和8个篮板,拉塞尔得到6分和12次助攻。雷霆队的维金斯得到25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罗比得到15分和4个篮板,贝兹利得到14分和5个篮板,马勒东得到12分和7个篮板,博库塞维斯基得到11分和4个篮板。

  雷霆队在主场开局不错,很快以11-5领先。唐斯和拉塞尔各拿3分,他们带领球队还击8分,贝兹利突破得手,双方战成13平。之后两队交替领先,比斯利在首节结束前突然开火,连中3个三分球,森林狼队以32-21领先11分。

  博库塞维斯基连拿5分开始第二节,雷霆队以26-32落后6分。普林斯还击三分,之后两队展开对攻,比分交替增加,里德突然开火连拿6分,半场前6分10秒时森林狼队以52-37领先。亚历山大跳投回应,比斯利再中三分率队又追7分,森林狼队以61-40领先。维金斯率队追回5分,唐斯还击5分,诺维尔也命中两球,麦克丹尼尔斯补篮得手,半场结束时森林狼队以74-47领先27分。

  森林狼队的比斯利上半场得到21分,唐斯得到11分和9个篮板;雷霆队的维金斯得到15分和6个篮板。

  第三节开始后双方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贝兹利连得5分,雷霆队追至62-87。比斯利和普林斯各中三分扩大优势,维金斯三分还击率队连追6分,麦克丹尼尔斯三分中的,罗比拿下5分,雷霆队以79-99落后20分。普林斯突破还击,三节结束时森林狼队以101-79领先。

  双方在最后一节开始后拉锯多个回合,比斯利再中三分,普林斯跑投命中,森林狼队以115-88领先。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失去悬念,双方都用替补打完,森林狼队最终以132-102获胜。

  雷霆队首发阵容:沃特斯、亚历山大、维金斯、贝兹利、罗比

  森林狼队首发阵容:拉塞尔、爱德华兹、比斯利、麦克丹尼尔斯、唐斯

更多关于"森林狼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