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范乔丹26+6猛龙大胜马刺 西卡20+8穆雷25+9+12

www.7m.com.cn  2022年03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多伦多猛龙队(35胜30负)止住连败。范弗里特复出得到26分和6个篮板,西亚卡姆得到20分和8个篮板,他们率队下半场发力打出小高潮确立优势,猛龙队在客场以119-104大胜圣安东尼奥马刺队(25胜41负)。猛龙队结束3连败。

  猛龙队的范弗里特得到26分和6个篮板,西亚卡姆得到20分和8个篮板,巴恩斯得到20分和8个篮板,特伦特得到17分和4个篮板,阿丘瓦得到13分。马刺队的约翰逊得到27分和8个篮板,穆雷得到25分、9个篮板和12次助攻,沃克得到13分,珀尔特尔得到11分和12个篮板。

  猛龙队的范弗里特复出。开赛后猛龙队反客为主,他们以10-4领先。珀尔特尔拿下4分缩小差距,范弗里特和特伦特还击4分,约翰逊三分回应,两队之后轮流得分,西亚卡姆三分中的,首节还有1分30秒时猛龙队以30-22领先。穆雷连追4分,杨跳投命中,沃克夜中三分,西亚卡姆篮下打进,猛龙队以34-29领先5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交替得分,穆雷和麦克德莫特各中三分,他们联手8分,马刺队追成45平。伯奇和西亚卡姆联手4分重新拉开,穆雷、沃克和约翰逊合取8分,马刺队实现反超。范弗里特两罚全中,珀尔特尔补篮得手,范弗里特三分中的,约翰逊跳投命中,马刺队在半场结束时以61-58领先。

  马刺队的穆雷得到15分、4个篮板和10次助攻,约翰逊得到15分,沃克得到11分;猛龙队的范弗里特得到21分,西亚卡姆得到15分和5个篮板。

  猛龙队连拿4分开始第三节,他们重夺领先。瓦塞尔和珀尔特尔各拿3分率队打出8-0的小高潮,马刺队以69-62领先。范弗里特回应三分,巴恩斯发力连取6分,约翰逊突破得手,两队战成71平。75平后西亚卡姆和阿丘瓦各拿3分率队重新领跑,之后马刺队试图追分,猛龙队迅速还击保持领先,穆雷两罚全中,三节结束时马刺队以84-91落后7分。

  穆雷跳投命中揭开第四节大幕,阿丘瓦独取5分率队打出9-0的攻击波,猛龙队以100-86领先。约翰逊命中三分止血,巴恩斯保持攻击性又拿6分,这帮助球队牢牢保持领先。沃克空接上篮,阿丘瓦三分中的,第四节还有2分40秒时猛龙队以114-97领先。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没了悬念,马刺队换下主力缴械,猛龙队以119-104获胜。

  猛龙队首发阵容:范弗里特、特伦特、巴恩斯、西亚卡姆、伯奇

  马刺队首发阵容:穆雷、瓦塞尔、麦克德莫特、约翰逊、珀尔特尔

更多关于"猛龙 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