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前分析 > 正文

七十六人盼勝籃網

www.7m.com.cn  2022年03月10日  【大 中 小】

  週五早上,NBA常規賽將上演一場焦點戰,七十六人將與籃網在前者主場進行一場較量。雖然籃網上仗贏波重回正軌,但近期整體而言略顯低迷,即將走訪費城面對狀態火熱的七十六人,籃網此行不宜過分高估。

  上個交易期最引人關注的莫過於七十六人與籃網的交易,用賓史蒙斯換來夏登的操作簡直令七十六人興奮不已,而且夏登來到費城之後效果可謂立竿見影。戰勝公牛一役,夏登出場38分鐘斬獲16分、8個籃板和14次助攻的準三雙數據。賽後媒體統計了他加盟七十六人後5場比賽的數據,夏登均場取得24.6分、7.6個籃板和12.4次助攻,期間錄得全勝戰績。換言之,夏登的加盟令七十六人煥然一新,加上陣中還有祖爾艾比迪坐鎮,要知道此子是目前陣中得分能力最出色的球員,均場能夠斬獲29.7分、11.2個籃板和4.3次助攻。值得一提的是,祖爾艾比迪是七十六人隊內自從艾佛遜(Allen Iverson)之後,首位單賽季至少10次斬獲40+得分的球員,可以看出在夏登和祖爾艾比迪同時出戰時,七十六人的整體實力是具備奪冠水準的,面對近期表現未如理想的籃網,七十六人有望成功退敵。陣容方面,後衛丹尼格連因傷缺陣。

  前66場常規賽中,籃網取得33勝33負戰績,以50%的勝率位居東岸中游,目前仍需要為進入季後賽而戰。籃網上仗戰勝黃蜂,成功止住連敗之勢,期間K.艾榮個人斬獲全場最高50分,外加3個籃板和6次助攻,是籃網贏波的絕對功臣。不過該場勝利僅僅是球隊最近10仗的第4場勝利,在過去一段時間裡面,籃網的表現並不出色,或許是因為失去了夏登,而交易回來的賓史蒙斯還無法上陣,陣容進一步減弱。至於上仗打出好表現的K.艾榮也並不是能夠場場上陣,狀態難有保障,導致杜蘭特一人要撐起整支隊伍,在比賽中獨木難支。更不利的是,杜蘭特才剛剛復出便要均場(近3仗)出戰35分鐘,面對黃蜂時他的表現也難言理想,想要杜蘭特進入狀態還需要給他更多適應比賽節奏的時間,面對狀態大勇的七十六人,今仗籃網實在難有贏波之本錢。陣容方面,後衛祖夏里士和前鋒艾迪治等人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七十六人 籃網"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赛前分析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