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没势硬造势?沃格尔:詹皇MVP资格不比任何人差

www.7m.com.cn  2022年03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本赛季目前的战绩为31胜42负,暂时排在西部第十,作为一支拥有三巨头的球队,这样的表现绝对是令人失望的。但湖人主主帅沃格尔依然尽职尽责地为勒布朗-詹姆斯的MVP竞选造势。

  最近沃格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在MVP评选中战绩是非常重要的考量因素,但他依然认为,勒布朗的资格不比任何人差。“要论MVP竞争,他不比这联盟里的任何人差。”沃格尔说。

  单看勒布朗个人的表现,的确是毫无争议的MVP级别,他目前场均得到30分,是联盟得分王,同时还贡献8.2篮板6.3助攻的数据,比起十年前他刚进入巅峰期时甚至更出色。这样的数据都不够格竞选MVP,的确有点说不过去。

  但现实是残酷的,本赛季官方MVP榜上,勒布朗压根就没进过前五,最新一期甚至连前十都没进。个人数据是很重要,但在MVP奖项评选中,球队表现所占到的权重更大。湖人本赛季可能连季后赛都进不了,如果真把MVP给到勒布朗,那将是全联盟的尴尬。

  当然,勒布朗已经表示,现在的他毫不在意外界如何评判湖人,他只愿好好享受当下的比赛。

更多关于"湖人 勒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