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波神30+10奇才拔活塞结束2连败 状元空砍22+7+9

www.7m.com.cn  2022年03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华盛顿奇才队(31胜42负)止住连败。波尔津吉斯得到30分和10个篮板,阿夫迪亚得到21分、10个篮板和4次助攻,波尔津吉斯在终场前29.5秒时跳投命中*队重夺领先,康宁汉姆和麦格鲁德连续错失得分机会,奇才队在客场以100-97险胜底特律活塞队(20胜54负)。奇才队结束2连败。

  奇才队的波尔津吉斯得到30分和10个篮板,阿夫迪亚得到21分、10个篮板和4次助攻,八村塁得到11分和5个篮板。活塞队的巴格利得到25分和5个篮板,康宁汉姆得到22分、7个篮板和9次助攻,斯图尔特得到12分和8个篮板,海耶斯得到10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

  奇才队微调了首发阵容,萨托兰斯基顶替内托首发。开场的4平后奇才队连续得分拉开领跑,斯图尔特命中两球,他率队还击7分,首节还有4分45秒时活塞队以16-12反超4分。双方拉锯两个回合,阿夫迪亚和布莱恩特合取5分,奇才队以21-20重新领先。巴格利命中两球,史密斯和基斯珀特轮流进攻得手,奇才队以25-24领先1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交替得分,八村塁和阿夫迪亚各中三分,他们引领球队打出11-1的小高潮,半场前4分10秒时奇才队以46-34领先12分。约瑟夫和斯图尔特联手5分止血,波尔津吉斯发力独取7分扩大优势。约瑟夫和康宁汉姆追回3分,八村塁突破扣篮,萨托兰斯基和波普罚中三球,奇才队以60-44领先16分进入半场休息。

  奇才队的阿夫迪亚上半场得到17分和7个篮板,波尔津吉斯得到12分和4个篮板;活塞队的巴格利得到13分,斯图尔特得到10分。

  贝独得4分,他率队以9-3的反击波开始第三节,活塞队以53-64落后。波尔津吉斯三分回应,康宁汉姆又拿4分缩小差距。之后的比赛两队交替涨分,奇才队保持领先,布莱恩特两罚全中,他们以79-70领先9分结束前三节。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活塞队连追6分,他们以78-81落后。波尔津吉斯三分还击,海耶斯和巴格利联手5分,活塞队以85-86落后1分。八村塁跳投命中,麦格鲁德和贝轮流投中三分帮助球队反超。基斯珀特还击三分,波尔津吉斯篮下打进,他们率队连得6分,奇才队以96-93领先。活塞队暂停后康宁汉姆连得4分重夺领先,波尔津吉斯中投得手,第四节还有29.5秒时奇才队以98-97领先。康宁汉姆转身跳投不中,阿夫迪亚拿到篮板被犯规,两罚全中,麦格鲁德错失三分,活塞队以97-100惜败。

更多关于"奇才 活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