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夫妇浪漫约会狂撒狗粮 恋爱教学遭吐槽油腻

www.7m.com.cn  2022年03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虽然湖人战绩水深火热,但勒布朗-詹姆斯在洛杉矶的生活却还是无比滋润。正如勒布朗自己所说,他生涯走到这个阶段,已经不会在意外界如何指点他的球队了,他只要好好享受篮球,享受人生即可。

  勒布朗在社交网络上发的大部分内容也跟家人有关,最近勒布朗在洛杉矶休息一周,他也终于能好好陪伴家人,甚至还专门为妻子萨凡娜策划了浪漫奢华的约会。

  勒布朗在约会中也拍个不停,不断在Instagram上更新状态,看得出来,他挑的地方肯定很高档,地处山林掩映之中,有黄昏有露台有火焰有烛光,还能远眺好莱坞的繁华景色。

  但在这样的浪漫景致下,勒布朗的表现着实令不少网友吐槽油腻,因为他不但疯狂晒,还不断发表自己的恋爱教学,他说:“朋友们,请记住一件事:一个女人,永远都爱和真正懂她的情人(playa)在一起。要知道,这跟普通情人(player)是不一样的。”

  詹嫂也对着勒布朗拍个不停,而勒布朗看向她的眼神只能说让人起鸡皮疙瘩——尴尬出来的。詹嫂也笑个不停,显然非常实用。只要人家爱这样的情趣,外人说啥当然都不重要了。

  最后,勒布朗继续谆谆教诲道:“别再做个懒人,该怎样对女人好,就怎样对女人好!”

更多关于"湖人 詹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