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骑士不敌公牛跌至东部第7 拉文25分加兰28+6+5

www.7m.com.cn  2022年03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芝加哥公牛队(42胜31负)重拾胜利。拉文得到25分,德罗赞得到20分和5个篮板,他们率队早早确立大比分优势,公牛队末节顶住对手反扑,他们在客场以98-94险胜克里夫兰骑士队(41胜32负)。公牛队结束2连败,骑士队遭遇3连败,他们跌至东部第7,猛龙队上升到东部第6。

  公牛队的拉文得到25分,德罗赞得到20分和5个篮板,武切维奇得到16分、9个篮板和4次助攻,多苏穆得到11分和5次助攻,卡鲁索得到10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骑士队的加兰得到28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勒韦尔得到17分和5个篮板,马尔卡宁得到14分和9个篮板,史蒂文斯得到13分和4个篮板,莫布里得到9分、11个篮板和4次助攻。

  公牛队的德罗赞复出,骑士队的勒韦尔进入首发。开场的5平后卡鲁索三分中的,他率队连得7分拉开领跑。马尔卡宁三分还击,武切维奇回敬6分,首节还有4分15秒时公牛队以22-12领先10分。双方各得4分,德罗赞中投得手,公牛队以28-16领先12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交替得分,公牛队牢牢保持领先,威廉姆斯和拉文轮流跳投命中,他们以42-24领先18分。加兰两罚还击,拉文两罚命中,马尔卡宁补篮得手,武切维奇篮下打进,公牛队继续保持大比分优势。双方之后各得几分,勒韦尔两罚一中结束第二节,骑士队以35-53落后18分。

  公牛队的拉文上半场得到13分,武切维奇得到12分和3个篮板;骑士队的加兰得到14分和4个篮板。

  奥科罗三分中的,他率队以7-2的反击波开始第三节,骑士队只落后13分。武切维奇跳投命中,骑士队又追4分,公牛队迅速还击4分稳住局势。史蒂文斯连拿5分把差距缩小到10分,卡鲁索左翼命中三分,武切维奇补篮得手,第三节还有4分20秒时公牛队以68-53领先15分。骑士队暂停后勒夫命中三分率队连追5分,德罗赞两罚回应,勒韦尔和史蒂文斯拿下3分,拉文底角投中三分,三节结束时公牛队以75-63领先12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勒韦尔连拿4分,他率队打出8-2的反击波,骑士队追至73-79。德罗赞跳投还击,勒韦尔保持攻击性连取5分,加兰右翼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4分50秒时骑士队以82-85落后。武切维奇两罚稳住局势,马尔卡宁罚球得分,德罗赞和多苏穆轮流得分,公牛队以91-83领先。急于追分的骑士队连续投篮打铁,拉文和多苏穆合取4分扩大优势。

  加兰还击4分把差距缩小到个位数,拉文两罚一中,莫布里三分中的,第四节还有16.6秒时骑士队以93-98落后。莫布里被吹犯规,骑士队提出挑战,裁判回看录像改判,骑士队赢得球权。加兰投三分造成多苏穆犯规,三罚只有一中,史蒂文斯和拉文拼抢到一起,裁判吹罚争球。争球后多苏穆把球得到,公牛队以98-94险胜。

更多关于"骑士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