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基德:东契奇关键比赛不会逃避 他喜欢这种大舞台

www.7m.com.cn  2022年03月2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爵士114-100战胜爵士,战绩升至西部第4。

  赛后,独行侠主教练基德接受了记者采访。

  谈到东契奇本场比赛的表现,他讲道:“他喜欢这个舞台,他喜欢这一刻,这是一场关键的比赛,你会倾向于认为他将站上这个舞台。同样,有人享受比赛,有人则不然,有人会选择逃避,但东契奇是不会逃避的,他拥抱比赛,他一直活跃在最大的舞台上,他兑现了。”

  谈到下一场对阵湖人的比赛,基德表示:“我们今天做了我们必须要做的事情,那就是捍卫主场,现在我们的下一个对手是湖人队,他们也在为一些事而战,所以现在我们该翻篇了,会为对阵詹姆斯和湖人队做好准备。”

  本场比赛,东契奇出战32分钟,21投11中(三分7中4),罚球9中6,得到32分10篮板5助攻。

  北京时间周三早7点半,独行侠将主场对阵湖人。

更多关于"独行侠 东契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