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沦为空砍!哈登32分创费城生涯新高 错失绝杀三分

www.7m.com.cn  2022年03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30日,费城76人与密尔沃基雄鹿两大东部豪强迎来对决。本场比赛,詹姆斯-哈登17投9中,砍下32分5篮板9助攻。32分也刷新哈登76人生涯得分新高。可惜的是,哈登在比赛最后4秒错失绝杀三分,76人最终以116-118不敌雄鹿。

  今天比赛上来,哈登状态很是不错,首节单节砍下12分。9分26秒,哈登一个变向轻松过掉米德尔顿杀入内线,与防守球员对撞后仍然把球打进并制造加罚。开场之后,哈登3次出手全部打进,连砍7分帮助球队咬住比分。到了首节最后35秒,哈登弧顶持球单挑,招牌式的后撤步三分也是稳稳命中。

  次节比赛,雄鹿这边加强了对哈登的防守,让他在进攻端机会减少。但哈登仍能通过串联球队来做出贡献。这节中段,哈登行进间甩出四分卫长传,塞布尔快下接球轻松暴扣吃饼。自从哈登加盟之后,76人的球员们得分明显更轻松了。本节1分57秒,哈登再轰进一记三分,让分差来到了两位数。半场比赛战罢,哈登7投5中,高效地砍下了16分3篮板5助攻,帮助76人建立10分领先优势。

  进入到下半场比赛,雄鹿展开了凶猛的反扑。末节比赛前半段,雄鹿利用恩比德和哈登都不在场的良机,一举反超了比分。当哈登重新登场时,76人已经落后了6分。关键时刻,哈登也不手软,再度命中招牌式的后撤步三分,为球队止住了颓势。目前为止,哈登已经砍下了32分,已经刷新他在76人的生涯得分新高。

  可惜的是,哈登在最关键时刻没能延续手感。比赛最后4秒,76人落后2分。哈登的反超三分出手,却遗憾不中。恩比德摘下篮板出手,又被字母哥大帽。最终,76人遗憾输掉了比赛。

更多关于"哈登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