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让人想起11年詹皇?美媒对比数据:KD今年发挥更糟

www.7m.com.cn  2022年04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篮网前一场主场败给绿军之后,系列赛0-3落后,已经是岌岌可危,主将杜兰特发挥出现严重失常。


  在前三场比赛,杜兰特完全不是昔日的死神风范,而是发挥严重低迷,昨天的比赛进攻端不敢出手,最后11分钟没有任何运动战投篮,防守端也是防不住对手。

  据统计,杜兰特在系列赛前三场比赛比勒布朗2011年总决赛发挥还要糟糕,杜兰特这三场平均每场砍下22分4篮板5助攻,真实命中率是52%,而勒布朗当年总决赛前三场场均贡献20分7篮板6助攻,真实命中率是62%。

  还有,杜兰特前三场失误高达5.6次,而勒布朗2011年前三场失误是3.3次。

  可以说,勒布朗2011年总决赛表现是他生涯最差季后赛表现,他个人发挥低迷,球队也在2-1领先之后连输三场,丢掉了那一年总冠军。其中勒布朗最糟糕的其实并不是前三场,而是第四场11投3中,只拿到8分,这是他季后赛最低得分。

  而发挥一向稳定的杜兰特不知道为何今年季后赛如此低迷,到了让人看不懂的地步,不少人认为他是常规赛最后拼得太凶,体力出现严重透支。还有,就是杜兰特可能脚踝有伤,一直是带伤作战。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