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姆斯高中传记电影开拍 布朗尼不会扮演父亲

www.7m.com.cn  2022年04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克利夫兰当地媒体报道,一部关于洛杉矶湖人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高中篮球生涯的传记电影目前正在俄亥俄州东北部地区拍摄。费尔蒙特大道上的圣保罗圣公会教堂目前被作为片中詹姆斯的高中母校——圣文森特-圣玛丽的拍摄地。这部电影是根据巴兹-比辛格的詹姆斯传记《流星》改编而成。

  “他们试图重现阿克伦,在阿克伦拍摄电影一部分内容,其他部分正在克利夫兰制作。所以,你在电影中看到的任何场景都将被描述为阿克伦,很多都是基于篮球内容,电影中所有比赛都发生在那个时候。”大克利夫兰地区电影委员会主席Bill Garvey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当被问及詹姆斯的儿子布朗尼是否会在电影中扮演他的父亲时,Bill Garvey表示:“不,不,据我所知不是。这是讲述勒布朗(詹姆斯)的形成时期,所以有演员扮演勒布朗和他的队友。”

更多关于"湖人 勒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