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欧文打游戏被绿军球迷激怒 开喷:你们就是蟑螂

www.7m.com.cn  2022年05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篮网今年季后赛首轮被绿军淘汰,这让球员们心里很不舒服,欧文更是如此。

  欧文最近在Twitch平台上直播打游戏,然后评论区里出现一条评论支持绿军,这让欧文瞬间破防,开始咆哮起来。

  他模仿黑粉嘲讽自己的声音,“哦,凯瑞,你在家干嘛呢?你回家了啊,没去度假吗?你在家?哦,凯瑞,你真是糟透了。”

  “你在干嘛呢?哦,滚回克利夫兰吧。波士顿恨你。知道你们对于我来说意味着什么吗?蟑螂!这就是你们。”

  显然,绿军今年季后赛首轮4-0横扫篮网让欧文心存芥蒂,还有,他在2017-19年效力于绿军两个赛季,但是待得并不开心,最终不欢而散。

  欧文接下来和篮网还剩下一个赛季合同,他拥有球员选项。他在今年休季是否和篮网续约,以及具体的价格和年薪,都非常值得观察。赛季结束后,欧文表示他想留在纽约,继续为篮网效力。

更多关于"篮网 欧文 直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