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西蒙斯转发未婚妻推特:你们的臭嘴不要提我名字

www.7m.com.cn  2022年05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篮网由于季后赛惨败,杜兰特和欧文都被千夫所指,另一名没有打球的后卫西蒙斯也处于风口浪尖。

  西蒙斯自从2月份转会到篮网之后,一直以伤病为由没有打比赛,原本向篮网承诺会在首轮第4场比赛复出,但最后时刻改变主意,宣称自己背部有酸痛的感觉,这让篮网感觉失望和吃惊。

  西蒙斯为此承受了很大压力,也背负很多批评,他最新找到了未婚妻玛雅-贾玛2018年1月发的一条推文,内容是,“你们的臭嘴不要说出我的名字。”

  西蒙斯转发了这条推文,虽然他没有给予任何评论,但是用意昭然,就是回击外界的批评,让一些人闭嘴,不要对他指手画脚。

  西蒙斯本赛季一场未打,先是在费城和76人制造了很多闹剧,没完没了,然后在被转会到篮网之后,虽然没有了闹剧,但是因为不打球也闹得沸沸扬扬。尤其是季后赛最后拒不出场,被认为有着诈伤之嫌,这也让他的声名跌到了谷底。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