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去哪我去哪?欧文现身夏联 和快船老板打招呼

www.7m.com.cn  2022年07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就在湖人上下高调亮相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的第二天,凯瑞-欧文也来到这里的比赛现场,引发了又一轮猜测。

  自从勒布朗有意联手欧文的流言传出之后,外界就密切关注着他们的一举一动。他们的确不止一次出现在同一座城市,此前勒布朗曾去纽约,后来欧文又在洛杉矶停留了一段时间,如今,两人又同时来到拉斯维加斯,实在让人浮想联翩。

  就在昨天的湖人比赛中,球迷们当着勒布朗和威斯布鲁克的面喊起了“我们要欧文”的口号,如果欧文也在现场,那绝对是妥妥的“修罗场”。

  但他们还是“错峰出行”,到底没公开碰面。欧文来看的,是快船的比赛,而且他毫不避讳地跟快船老板鲍尔默及顾问杰里-韦斯特坐在一起。

  韦斯特的确有湖人教父之称,但早已跟湖人恩断义绝,他是不可能帮助湖人招募欧文的。欧文还是相当恭敬地跟这位老前辈打了招呼,随后落座看球,一派和谐。

  值得一提的是,前湖人球星费舍尔也在现场,还跟欧文聊得非常开心。看起来,欧文完全没有被外界的流言和批评困扰,这个休赛期他过得应该相当舒畅。

更多关于"篮网 欧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