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神仙归位!欧文砍27+5+5 秀技术让KD安心划水

www.7m.com.cn  2022年12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3日,NBA常规赛布鲁克林篮网对阵多伦多猛龙。本场比赛,欧文17投10中,贡献27分5篮板5助攻2抢断的全面数据。最终,篮网以114-105拿下比赛。

  复出以来,欧文的比赛状态渐入佳境。这场比赛,欧文手感火热,让球队老大杜兰特得到了躺赢的待遇。比赛开打,篮网神射手乔-哈里斯率先下起三分雨。随后,欧文又把火力续上。欧文是当今联盟进攻技术最出众的球星之一,精通各项技术,能以各种方式把球打入篮筐,被誉为“进攻博物馆”。这场比赛,欧文也是尽情施展自己的进攻才华。首节中段,奥尼尔突破分球,欧文顶着范弗利特强行打三分得手。

  次节比赛,欧文强行突破杀伤猛龙主将西亚卡姆,制造对方犯规,导致对方12分钟之内4次犯规。9分多钟,欧文拜佛过人一气呵成,紧接飘逸抛射打进,整套动作如行云流水一般。次节6分23秒,欧文飙进追身三分,带领篮网以65-31领先。半场比赛打完,篮网取得接近30分的巨大领先优势。欧文9投6中,砍下17分3篮板3助攻。其中,第二节比赛他独砍12分。

  第三节比赛,篮网有所放松,猛龙一鼓作气把分差缩小到15分。欧文和杜兰特两大主将挺身而出。欧文抢断推动反击,送出后转身击地跳传,助攻杜兰特跟进上篮打进。靠着欧文和杜兰特的一波操作,篮网又重新稳住了局势,仍然带着21分领先优势进入末节。

  末节回来,欧文保持手感,空切上篮继续打进,篮网也始终保持着两位数领先。最后2分钟,欧文拉开单挑,低手上篮得手。猛龙并未放弃,巴恩斯突破暴扣得手后,分差缩小到时7分!关键时刻,杜兰特和小库里合力4罚全中。猛龙反扑未果,篮网有惊无险拿下比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