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后报道 > 正文

库里缺阵整场比赛公牛毫无机会 84-100不敌网队

www.7m.com.cn 2005年03月17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在北京时间3月17日上午进行的一场NBA常规赛当中,新泽西网队以100:84击败了芝加哥公牛队。四节比赛的具体得分之比是:网队对公牛队,第一节(28:11)、第二节(22:24)、第三节(22:26)、第四节(28:23)。

  本场比赛,网队方面,文斯-卡特拿下全场最高的30分,再加上有贾森-基德超强的控制场面的能力,网队在第一节奠定取胜基调的基础之上,在以100:84拿下公牛队之后本赛季保持了对公牛队全胜的纪录。基德本场比赛拿到22分、11个篮板、8次助攻。在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之后网队已经保持了七连胜。贾森-柯林斯砍下14分、11个篮板;克尔斯蒂奇也为网队贡献了1分。

  自卡特加盟网队之后,网队已经与公牛队打过三场比赛,卡特在对公牛队的三场比赛当中均表现非常抢眼,屡屡抢下高分,在前两次对公牛队的比赛当中他分别拿到31分和25分。

  本场比赛公牛队的中锋埃迪-库里(场均15.6分)因为左腿窝拉伤并没有出场,也许是因为受到埃迪-库里缺阵影响的缘故,公牛队本场比赛在进攻上表现的一直非常乏力,全场比赛一直都没有在比分上领先过对手,公牛队本场比赛的得分大部分都是他们的板凳队员贡献的,他们的五名先发队员总共加起来只得到37分。诺西奥尼和本-高登分别为公牛队贡献了15分,钱德勒拿到12分、14个篮板,阿德里安-格里芬和简奈罗-帕科分别砍下10分。

  比赛开始仅45秒钟时,基德就一记上篮为网队首开纪录,此后网队就撒开大步朝前走,一直没有让公牛队把比分赶上,一开场他们就打出了一波15:2的得分高潮,在这波高潮当中基德拿到了4分、2次助攻。此次公牛队就再也没有把落后的场面扳过来。第一节比赛卡特也是状态不错,单节砍下8分,与基德联手在第一节比赛里把对手打了个28:11,在本节的阵地进攻当中网队的投篮命中率是27投13中,而公牛队则只有19投5中。

  第二节比赛开始之后,公牛队打出一波9:0的得分高潮,把与网队的分差缩小至8分,这其中格里芬一个人就得到4分,但此后公牛队没有办法保持住前进的动力,而网队又再度控制了比赛场面,特拉维斯-贝斯特、布莱恩-斯卡拉布莱恩和基德连连得分,又把比分打成34:20,保持了14分的领先优势。卡特在这一节又拿到10分,帮助网队在上半场结束时以50:35领先公牛队。

  第三节比赛当中,网队稳扎稳打,一直保持着两位数以上的领先局面,直到本节比赛结束时网队仍然以72:61领先对手。

  第四节比赛,公牛队发起了最后的冲击,在本节比赛一开场简奈罗-帕科就一记超远距离三分球命中,紧接着又是一记16英尺开外的中投命中,把公牛队与对手的分差缩小至72:79。但是,这时候基德又再度发威,扼制住了对手反扑的猛烈势头,先后两次助攻卡特得分,接着又是自己一次勾手命中,一次扣篮得手。此后网队又接连投中三个三分球,卡特投中两个、基德投中一个。最终网队以100:84轻松拿下公牛队。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后报道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