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后报道 > 正文

哀兵爵士难敌强势步行者 犹他无力跳出连败泥潭

www.7m.com.cn 2005年03月17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17日上午8点,NBA常规赛展开一场争夺,东部排名第5位的印第安纳步行者坐镇主场康塞科球馆迎战西部排名倒数第3位的犹他爵士。昨天刚刚在克利弗兰遭到骑士羞辱的爵士,迎来背靠背之旅,已是6连败的爵士可谓身心俱疲;而印第安纳步行者上仗同样饮恨克利弗兰,经过一天的调整之后,本场势必要重振雄风。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两队的得分王均高挂“免战牌”:平均每场拿下17.8分的爵士队大前锋卡洛斯-布泽尔因为右脚扭伤早在3月2日便被放到了伤病名单,而单场得分达到24.8分的步行者队的大前锋小奥尼尔因为右肩脱臼也在3月4日被送上了伤病名单。经过一番激战,步行者队103-84轻取爵士,令对手惨遭7连败。

  四节两队得分分别为:爵士-步行者:第一节(15-23);第二节(22-21);第三节(22-31);第四节(25-28)。

  个人得分方面,步行者这边,首席功臣史蒂芬-杰克逊上场32分钟,砍下全场最高的28分,雷吉-米勒得到15分,戴尔-戴维斯得到9分和12个篮板;爵士方面,奥库尔上场29分钟,得到全队最高的16分,基里连科拿到15分和7个篮板。

  两队先发五虎:爵士:后卫:基思-麦克莱奥德拉加-贝尔;前锋:安德列-基里连科马特-哈普灵;中锋;科蒂斯-博查特;步行者:后卫:安东尼-约翰逊雷吉-米勒;前锋:杰弗-福斯特史蒂芬-杰克逊;中锋:戴尔-戴维斯。

  比赛一开场,步行者率先进入状态,中锋戴尔-戴维斯11尺外跳投打破场上僵局,而爵士随即还以颜色,哈普灵接博查特的传球15尺外中投中的。首节还剩6分31秒,史蒂芬-杰克逊25尺外3分得手,帮助步行者11-8领先,在基里连科两罚一中之后,步行者主帅里克-卡莱尔请求暂停。比赛重新开始后,步行者打出一波8-0的小高潮,将比分拉开,步行者23-15领先结束第一节。步行者队史蒂芬-杰克逊首节便拿下7分,爵士队顶梁柱基里连科得到5分和3个篮板。

  进入第二节,步行者一开场就给了爵士当头一棒,詹姆斯-琼斯25尺外3分命中,步行者26-15领先11分,不甘落后的爵士随后凭借奥库尔、吉里塞克的2分球和基里连科的3分球,将比分扳成22-30,本节还剩5分54秒,“AK47”基里连科19尺外跳投,爵士26-34落后8分,步行者请求暂停,比赛恢复后,爵士队的一帮替补开始了强势反击,半场结束,步行者44-37领先。基里连科上场20分钟,得到全场最高的10分,此外还有5个篮板入帐;步行者方面,约翰逊得到全队最高的9分,戴尔-戴维斯贡献7个篮板。

  两队经过20分钟的休整,开始第3节的争夺。步行者开场便打出7-0的小高潮,将分差拉大到14分。距离此节结束还剩7分30秒,雷吉-米勒再演3分绝活,他25尺外的跳投准确命中目标,步行者58-45领先,爵士主帅杰里-斯隆立即请求暂停。比赛重新开始后,爵士依旧不见起色,步行者在米勒的带领下,打出5-0的小高潮,领先优势已经达到18分。爵士随后连得4分,谨慎的卡莱尔请求暂停。此后,比赛步入平稳,双方互有得分,步行者75-59领先结束第三节。

  步入第四节,爵士在开局阶段凭借奥库尔和吉里塞克的罚篮,连得4分。爵士看到了扳平比分的希望,比赛结束前8分47秒,奥库尔17尺外跳投再添2分,爵士将比分迫近到67-78。不过步行者随即打出一波6-0的小高潮,爵士刚刚燃起的希望顷刻破灭。比赛还剩5分50秒,爵士替补霍华德-埃斯利3分中的,比分变为70-84。步行者请求暂停。比赛恢复后,尽管爵士得分连连,但步行者的史蒂芬-杰克逊表现神勇,无论是罚篮,还是3分均是神准无比。最终爵士无力回天,以84-103不敌步行者,遭遇7连败。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后报道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