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前分析 > 正文

姚明变自私不顾别人感受 火箭要克隆六连胜过程  

www.7m.com.cn 2005年03月20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明天早上,火箭队就将在客场挑战明尼苏达森林狼队了。目前两支球队的情况都不是非常好,森林狼在争夺季后赛席位的竞争中已经被掘金队拉下了不小的距离,而火箭队则只比西部第七位的灰熊队领先了一场,如果再输球,就很有可能被对手赶上。

  现在火箭队正在尝试想起之前那些比赛中获胜的感觉。

  在几个星期之前,他们在和森林狼的比赛之前面对犹他爵士。他们以为自己能够轻松的获得比赛的胜利,但是爵士队的队员却让火箭队员只能够扼腕叹息。但是两天之后,火箭队重新恢复了冷静,他们以30分的绝对优势击败了公牛队。火箭队赢得了接下去8场比赛中的7场,包括之前的一个六连胜。

  在和凯尔特人的比赛之前,火箭队也是充满了信心,但是他们没有获得比赛的胜利。在输给了凯尔特人之后,至少在精神上看起来他们没有任何的退缩,也没有表现出什么严重的问题。他们今天晚上希望从森林狼身上重新找到获胜的感觉。

  琼-巴里表示:“我们不会变成另外一支球队,就算是星期六的失利也改变不了这点,我们只记得他们在10场比赛中获得了9场。但是我们也非常出色,我们从来不会担心对手是谁,只是尝试着发挥出自己的最高水平。”

  急盼胜利

  巴里表示:“我们明天和明尼苏达的比赛也是一样,我们不会惧怕对手。但是我们非常迫切的需要比赛的胜利,但是我们必须要有那样的想法。”

  现在森林狼在比赛中蹒跚前进,他们之前已经遭遇了两连败,比排名西部第八的掘金队已经落后了两场半比赛。明天森林狼的比赛将是他们最近的第一个主场比赛,在之前的连续三个客场比赛中,森林狼击败了小牛,但是输给了马刺和灰熊。

  火箭队知道这场比赛绝对不会容易,他们在过去四次和森林狼的交手中都没有以6分以上的差距获胜或者失利。火箭队知道森林狼也同样迫切的需要获得一场比赛的胜利,现在火箭的问题对在于其他选手的想法。

  姚明表示:“我才不管他们(森林狼)需要什么。我只是在乎我们自己需要什么,我们需要重新回到正确的道路上来。”

  在赛季的这个时候,火箭队已经不可能不去观察联赛的大环境了。在他们结束和森林狼的比赛之后,他们将回到丰田中心面对迈阿密热队,并在接下去的比赛中面对克里夫兰骑士队。此后火箭队还将作客新奥尔良,之后在3月28日进行和马刺队的客场比赛。

  火箭队目前在西部联盟排名第八,他们现在以一场比赛的劣势落后于国王,比小牛队则落后了三场半。火箭队队中的防守专家鲍文表示:“每支球队都希望能够获得季后赛的资格,我们则希望获得主场优势。我们一直在努力让我们的排名更进一步。因此明天和森林狼的比赛非常的重要。我知道他们需要一场胜利,但是我们也需要。尤其是如果你看到我们的位置的时候,你就会知道这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有多么重要。”

  火箭队希望这个对于他们的挑战能够帮助球队克服目前的一些问题。在和凯尔特人的比赛之前,火箭队已经开始为他们的未来打算了。而且,他们谈的不是什么获得首轮的主场优势,而是开始讨论他们夺得总冠军的可能性。

  比赛之后,他们的想法改变了。他们已经在每场比赛中开始关注自己每一个的目标。

  整体控制

  琼-巴里赛后表示:“我们认为自己已经能够很好的控制自己了,我们赢得了六连胜,所有人都在说我们有多么优秀,我们也觉得自己只要正常发挥就能够获得胜利。就像我们和爵士队的比赛之前一样。但是这些不是我们应该关注的事情,我们应该关注的是防守和比赛的结果。我们的进攻没有延续性,一点都没有。我们在比赛中只有一开始能够进几个球。我们的助攻很少,那天晚上我们非常失败。”

  巴里接下去表示,火箭队在那天和凯尔特人比赛之前就回到了那种不正常的状态。巴里表示:“我们往后退了一大步。因此我们对自己身体上和精神上的表现都非常的失望。因为我们最终没有获得比赛的胜利。我们现在要重组球队并获得和森林狼比赛的胜利。”

  (布雷)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前分析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