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天王1分擒天貓  

www.7m.com.cn 2005年05月30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技術統計

卡迪史密夫無法力挽狂瀾
  天貓今日雖有主力卡迪史密夫(KatieSmith)攻入全場最高的23分,卻未能一鼓作氣取勝,天王最終成功防守天貓最後一波攻勢以67比66險勝。

  天王中鋒基菲芙(YolandaGriffith)今仗取得18分及11個籃板的雙十表現,前鋒D.獲加(DeMyaWalker)取得15分,後衛彭列捷羅(TichaPenicheiro)雖然只有2分進賬,但交出本季新高10次助攻。天貓除卡迪史密夫外,只有後備上陣的路夫拿斯(StaceyLovelace)取得雙位數得分,這名前鋒上陣20分鐘,7投3中為球隊貢獻10分。

  天貓開賽不久憑著地利取得領前優勢,上半場中段一度領前24比12。不過,天王球員逐漸適應比賽節奏,更於上半場後段全面反攻,以一段15比0的攻勢反超前33比26。山貓隨後在卡迪史密夫的帶領下追近不少,半場僅落後33比35。

  天王於下半場先發制人,率先以一段12比5的攻勢將分數差距拉開,但山貓並未坐以待斃,以穩守戰術逐步追回分差,完場前1分34秒更反超前66比65。天王經過幾次部署,終於憑著基菲芙一記投射再度取得領前優勢,並於最後一刻成功壓制天貓的火力,最終以1分之差於客場擂勝鼓。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