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对着老将亨特说了声“我爱你” 老布朗眼圈发红

www.7m.com.cn 2005年06月08日  来源:搜狐体育  【大 中 小】

  活塞东部夺冠,老布朗是最兴奋的人。他才执教了活塞两个赛季,去年他们是总冠军,今年他们已经拿到了东部冠军,离总冠军再一次很近,这是个多么了不起的成就。难怪赛后老布朗的眼圈有些发红,这是一种幸福的激动。

  活塞的更衣室里特别热闹,老布朗当然不愿意错过,“我的孩子们在哪里?”布朗喊到,他对着老将亨特说了声“我爱你”,接着走上前和普林斯击掌。与球场上的严肃相比,场下的布朗温和极了,甚是可爱。

  黑色西服、白色衬衣、金丝眼镜,这是球场上的老布朗。他曾说:“我非常欣赏艾弗森的勇气和坚强,但是我不能容忍他在球场上单打独斗,我要的是集体篮球,是那种传统的团队精神。”这也正是他离开76人的原因,尽管他在那里苦心经营多年。而在活塞,有老布朗“集体篮球”思想发芽的土壤。活塞也的确没有什么超级球星,两个华莱士、汉密尔顿终究不是帅才,他们优缺点同样明显。在老布朗的悉心调教下,活塞变得异常出色,防守到位,进攻合理,全队始终在朝着最合理的方向运转。

  也许,还有4场或者还有7场,布朗就将和活塞说分手,但是“汽车城”不会忘记他,历史也将把这段定格,因为这里曾经有个伟大的活塞,有个伟大的布朗。快报记者吕远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