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天王再次擊落彗星

www.7m.com.cn 2005年06月14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技術統計

彗星主將史活比斯今日雖
然攻入全場最多的20分,
但仍無法帶領球隊取勝
   已連續3仗擊敗彗星的天王今日在N.保維爾(Nicole Powell)及基菲芙(Yolanda Griffith)合力攻入35分之帶領下,於主場以74比68再次擊落彗星,目前以7勝2負佔據西岸一姐位置。

  天王今日投射表現出色,全場54投29中錄得53.7%的投射命中率。陣中共有3名球員取得雙位數得分,前鋒N.保維爾攻入全場最高的18分,主將基菲芙取得17分及10個籃板的雙十表現,還作出2次封阻,前鋒D.獲加(DeMya Walker)貢獻11分,苗立傑(Miao Lijie)上陣4分鐘未有得分進賬。

  彗星今日全場47投19中錄得40.4%的投射命中率,陣中只有兩名球員取得雙位數得分,陣中得分王史活比斯(Sheryl Swoopes)全場14投僅5中,但罰球11投10中,最後取得全場最高的20分及交出4次助攻,後備上陣的E.羅遜(Edwige Lawson)貢獻10分。

  賽事甫開始主場出擊的天王在球迷的吶喊助威下展開猛烈的攻勢,而且投射準繩,球隊的首19次投射便投入了11球,彗星的投射表現雖然欠佳,但罰球卻相當不俗,半場16個罰球命中15球,半場結束更以34比32領前天王。

  進入下半場雙方打成均勢,下半場兩隊共有9次打成平手,完場前1分51秒娜斯梅遜(Kristen Rasmussen)三分跳射助彗星領前66比63,天王的N.保維爾迅即回敬一記三分球追成66平手,完場前51秒N.保維爾再投入一記關鍵三分球助天王反超前69比68,此後天王投入5個罰球,最終以6分勝出。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