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前分析 > 正文

暴風嚴陣迎戰銀星

www.7m.com.cn 2005年07月16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羅倫積遜要助暴風重上
正軌
  衛冕總冠軍暴風本季成績未如理想,球隊需要及早重上正軌,否則將無緣晉身季後賽,而今仗在佔有主場之利下面對西岸弱旅銀星,定必全力爭取勝利以振聲威。

暴風近況低沉

  暴風近7場賽事輸掉6場,目前以8勝10負排名西岸第五位,落後第四位的天貓1.5場得勝場差,暴風在上仗以71比78不敵奇異之賽事中,於賽事末段後勁不繼,被對手打出一段9比2攻勢,讓對手在下半場取得64%的高投籃命中表現。

  暴風主將羅倫積遜(Lauren Jackson)本季續有水準演出,平均每仗攻入17.4分及搶下10個籃板,可惜主力控衛舒布特(Sue Bird)自傷癒復出以來發揮欠佳,在過去8場賽事平均每仗只攻入9.4分,其整體投籃命中只有35%。暴風今季三分外投欠準繩,命中率只有31%,是西岸中命中率最差的隊伍。

  銀星本季表現持續不振,上仗作客天王61比72落敗,近11仗賽事遭逢第八場敗仗,該仗鋒將彭馬(Wendy Palmer)攻入20分及搶下職業新高16個籃板,銀星近6仗作客西岸球隊已錄得六連敗走勢。銀星近3仗到訪暴風均大敗而回,平均每仗失分高達22.6分,而最近一次作客暴風則以51比79落敗。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前分析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