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前分析 > 正文

彗星強陣襲狂蜂

www.7m.com.cn 2005年07月18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史活比斯誓助彗星終止
連敗
  傳統勁旅彗星近況回落遭逢兩連敗,今仗到訪實力次一級的狂蜂,定必全力出擊力求大勝對手以振聲威。

  彗星前一仗經過加時以65比68不敵自由人,終止六連勝走勢,而上仗面對東岸一姐陽光則以66比70落敗,是役主將史活比斯(Sheryl Swoopes)攻入全隊最高的21分,鋒將艾卡尼(Janeth Arcain)則有14分進賬,中鋒米雪史路(Michelle Snow)則錄得10分及12個籃板之雙十表現,這是其個人本季第四次得到雙十表現。老將史活比斯寶刀未老,近9仗更平均攻入19.1分,而本季平均則攻入18.5分排名聯盟得分榜第第二位。

  狂蜂本季戰績慘不忍睹,經過半個多的賽季只取得3勝14負,以球隊走勢來看,要躋身季後賽機會渺茫,狂蜂本季至今作客8場賽事全數落敗,是聯盟中唯一作客從未獲勝的隊伍。狂蜂上仗以62比82大比數不敵水星之賽事,後備上陣的J.柏堅斯(Jia Perkins)表現突出,取得職業新高21分,而前鋒坦祖娜史密夫(Tangela Smith)費施達(Allison Feaster)分別攻入17及15分。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前分析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