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两名边缘人无限接近姚麦 格洛维尔有望重返NBA

www.7m.com.cn 2005年07月19日  来源:南京晨报  【大 中 小】

  晨报讯夏季联赛是新秀和NBA“边缘人”的表现舞台,在休斯敦火箭队的阵容之中,迪翁·格洛维尔似乎是无法阻挡的。据《休斯敦纪事报》最新消息,如今看来他非常有希望重返NBA。

  内线摇摆人巴克斯特也已经无限接近火箭队的大名单。
经过三场比赛的考察,他提交了一份令教练组满意的答卷。他身高6英尺8英寸、体重260磅,在和森林狼队的比赛上,他一人打得森林狼队的前场阵容昏头转向。他砍下夏季联赛个人最高分31分,其中25分在下半场所得。

  火箭队的阵容是比较“大龄”的,格洛维尔6个赛季前就已经在NBA打球。他表示:“我保持谦虚的态度,我现在26岁,仍然年轻。我希望能够继续为火箭队打球,我还能变得更好。”

  格洛维尔是一名身高6英尺5英寸的摇摆人,可以胜任后卫和小前锋的位置。在老鹰队效力的时候,他最好的一个赛季的技术统计为10.1分和4.3个篮板。但是后来因为饱受伤病的困扰,被球队在200304赛季解雇,所以格洛维尔只能到其他联盟谋求生存。

  格洛维尔的速度和运动天赋正是火箭队后卫线需要的,夏季联赛的球员追不上他。如果他能够有幸与姚明麦格雷迪并肩作战,他的速度同样让NBA现役球员感到头痛。

  在夏季联赛上,格洛维尔展示了更高一个级别的能力,巴克斯特也是如此。对于火箭队来说,这绝对是一个好消息。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