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克斯特尔出色发挥 火箭击败尼克斯取得四连胜

www.7m.com.cn 2005年07月19日  来源:搜狐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19日,NBA明尼斯达夏季联赛进入第四日角逐,在目标球馆进行的比赛中,休斯顿火箭以93-76击败纽约尼克斯,取得四连胜。根据赛场安排,北京时间7月20日,火箭将继续迎战多伦多猛龙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17-26、26-20、21-18和29-12。

  火箭这边,中锋伦尼-巴克斯特尔表现非常不错,他出场34分钟,15投8中得到全队最高的27分,格尔维尔有21分入帐,海耶斯与大卫-布拉什萨尔各自得到10分。火箭新秀海德表现令人失望,他在15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只拿下3分,却得到4次犯规;火箭另一大将巴蒂安则继续糟糕表现,一分未得。尼克斯这边,桑多夫拿下全队最高的15分,纳特-罗宾逊有14分入帐,道格拉斯贡献11分,查宁-费耶得到10分。

  尽管火箭取得了胜利,但是卢瑟-海德的表现令人失误。通过前几场的表现来看,这位今年第24号新秀的确在传球上具有不俗的功力。但是他总是莫名其妙的陷入犯规陷阱;此外防守也做的不是很好。与尼克斯的第四节,你根本看不到他在场上的表现。不应该怀疑卢瑟-海德的实力,毕竟他的冲击力很强,但是他总是令人担忧,看来在今后的比赛中,卢瑟-海德还需要调教一番。

  火箭在今天比赛的第一节表现并不是特别出色,球队在攻防上都做的不是很力量;相反尼克斯则表现不俗,首节他们确立了9分的领先优势。第二节,火箭在进攻上表现不错。上半场比赛结束,火箭以43-46落后尼克斯。下半场比赛,火箭突然发威,他们带着64平进入比赛第四节。在第四节比赛中,火箭依靠出色的防守限制了对手的多次进攻,此外,火箭的进攻也做的不错,伦尼-巴克斯特尔本场比赛总共得到15次罚球几乎罚入11球。

  第四节,火箭净胜了尼克斯17分。这样,火箭成为明尼斯达夏季联赛中,唯一一支保持不败的球队。本场比赛,火箭的投篮命中率高达54.7%(53投29中),而尼克斯的投篮命中率仅为40.3%(72投29中)。篮板之比,火箭以35-21领先;而尼克斯的失误不是很多,只有9次,火箭有16次之多。(summer)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