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夏季联赛惊喜连连转会市场屡遭挫 火箭喜忧参半

www.7m.com.cn 2005年07月19日  来源:金羊网  【大 中 小】

  新快报记者 邱治 实习生 曾蔚彬火箭这个夏季的引援道路可谓崎岖不平:相中的球员相继引发了联盟的哄抢,而由于银根紧缩他们则至今两手空空。另一方面,明尼阿波利斯却不断传来利好消息,火箭队成为夏季联赛中惟一保持不败的队伍,海德逐渐显露出大将之风,而大前锋巴克斯特则创下了夏季联赛的得分纪录。

  自由转会市场屡遭挫折

  火箭队总经理道森近日表示:“火箭正在和很多球员商谈加盟的事情,但我觉得现在还不是公布他们名字的时候。”火箭队在今年转会市场上的计划进行得并不顺利。自由球员斯威夫特网队尼克斯的高价合同更感兴趣,道森已经对他的加盟失去信心。已经抢走了火箭旧将莫布里快艇队近日又传出意向:欲把拉希姆和威尔斯也双双招至麾下。这样,火箭队在自由市场的“心上人”可能完全被夺走。而小牛队迈克·芬利已经明确表示,拥有纳什太阳队和故乡芝加哥才是他的意向目标。“白巧克力”威廉姆斯也表示迈阿密已经在为其安排试训了。

  夏季联赛惊喜连连

  在自由市场上颗粒无收,但火箭队招进夏季联赛队的新秀却着实让人惊喜———在昨天早上的赛季联赛中,火箭队以85∶79击败了森林狼队,在目前结束的三场比赛中取得了全胜的战绩。新秀海德的表现又有了进步,他在最后关头以两罚两中和一个稳健的篮板球帮助球队锁定胜局。海德的冷静和理智甚至让美国媒体联想到了麦蒂。大前锋巴克斯特则带来更多惊喜,他昨天狂砍31分,成了火箭夏季联赛队的得分王。小前锋格列弗也有希望留队,他曾在鹰队创造过辉煌:一个赛季场均贡献达到过10.1分、4.3个篮板。火箭在自由市场上屡战屡败,此时一批年轻人在夏季联赛的惊喜表现便显得尤为可贵。也许火箭队总经理道森应该更加关注新秀的表现。(Robby/编制)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