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前分析 > 正文

奇異誓取銀星

www.7m.com.cn 2005年07月29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拿杜亞湯馬士回巢令銀
星實力提升不少
  現時排名東岸第四位之奇異,近2仗主場賽事先後不敵暴震彗星,今仗主場面對西岸榜尾銀星,力圖挫敗對手避免主場三連敗。

  奇異上仗主場迎戰彗星一役,陣中幾名主力雖有不俗演出,後衛A.比亞特(AlanaBeard)攻入16分,前鋒美頓(DeLishaMilton)攻入15分,但防守不力,讓對手全場錄得高達65.4%的投籃命中率,最終以65比83大比數落敗。奇異在本年6月8日曾作客以62比71不敵銀星,奇異在該仗投射欠佳,只取得38%的投籃命中率,並出現15次失誤。

  銀星上仗在主場以78比71力挫天貓,得以終止五連敗走勢,是役陣中共有5名球員得分達雙位數,後衛費甸南(MarieFerdinand)攻入14分,中鋒費尼斯達(KatieFeenstra)則攻入全隊最高的16分,彭馬(WendyPalmer)和S.艾利(ShyraEly)分別攻入11分,傷癒復出的拿杜亞湯馬士(LaToyaThomas)上陣6分鐘攻入2分。銀星教練曉士(DanHughes)表示:「拿杜亞湯馬士復出令我們戰鬥力大大提升,尤其在進攻方面。」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前分析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