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前分析 > 正文

暴風有望捲走狂蜂

www.7m.com.cn 2005年07月30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舒布特(左)有信心擊敗狂蜂
  已錄得四連勝的暴風週六將於主場迎戰聯盟戰績最差且作客未曾一勝的狂蜂,暴風近4次主場對戰狂蜂錄得全勝佳績,今仗再下一城不是難事。

  繼7月14日以71比78不敵奇異後,暴風近4場賽事盡顯衛冕冠軍本色。暴風上仗在主將羅倫積遜(LaurenJackson)及舒布特(SueBird)分別攻入21及14分之帶領下以74比71擊敗暴震,除了錄得四連勝外,也令排名更上一層樓,目前與西岸榜首天王只有3場勝差。

  暴風得以復甦,最主要的原因是球隊的進攻火力強勁,在今次的四連勝中,暴風平均攻入對手82.7分,而今季賽事暴風平均每仗攻入對手73.3分,成為聯盟火力最強的球隊。
在與狂蜂的賽事結束後,暴風將於週一主場迎戰勁旅火花,暴風教練當路雲(AnneDonovan)希望球隊能擊敗狂蜂,藉以加強信心迎戰火花

  狂蜂今季演出差勁,除了成為聯盟戰績最差的球隊外,亦是聯盟唯一作客未曾獲勝的球隊。而且更錄得七連敗走勢,在該次連敗中平均最少輸掉9分,今仗作客凶多吉少。

  狂蜂若繼續沉淪,那麼今季將有可能創球會歷史最差戰績。狂蜂目前最差的戰績是2000年的8勝24負。坦祖娜史密夫(TangelaSmith)上仗雖然取得19分及10個籃板的出色表現,但最終亦無法帶領球隊取勝,以54比64不敵天王,錄得作客十連敗,把上季的計算在內,球隊的作客成績已是十二連敗。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前分析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