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前分析 > 正文

狂熱陽光激戰難免

www.7m.com.cn 2005年08月24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加特京斯(左)近況表現神勇
  狂熱為了爭取季後賽首圈主場優勢,週二作客陽光將會全力爭勝。狂熱目前於東岸排名第二位,還餘下3場賽事,僅領先第三位的自由人1場勝差,在往後的比賽中稍一不慎便會被自由人後來趕上奪走首圈主場優勢。

  狂熱上仗在主將加特京斯(TamikaCatchings)攻入18分及摘下平了職業生涯的16個籃板,其中10個是進攻籃板之帶領下,以62比53擊敗狂蜂,錄得三連勝走勢。上仗更是加特京斯本季第9次、職業生涯第37次錄得雙十表現。

  加特京斯的籃板使球隊在籃板方面以39比22領先對手多達17球,她摘下的10個進攻籃板更是WNBA今季新高。除了加特京斯外,前鋒拿達利威廉士(NatalieWilliams)及後衛琪利米拿(KellyMiller)亦不可忽視,前者取得11分及10個籃板,後者貢獻13分。

  但是狂熱亦有隱憂,就是球隊的作客成績並不理想,他們今季只錄得6勝9負的作客成績,今仗作客主場戰績最佳的陽光,實在有很大的困難。

  已奪得東岸常規賽冠軍寶座的陽光上仗以58比64不敵自由人,錄得主場第二場敗仗。韋倫(LindsayWhalen)上仗攻入22分,艾斯亞鍾斯(AsjhaJones)貢獻16分,法蘭克林(TajMcWilliams-Franklin)摘下球隊最多的11個籃板,但陣中得分王沙里斯(NykeshaSales)全場9投僅1中取得2分。

  今仗結束後,陽光將於週六主場迎戰奇異,週日作客狂蜂結束本季常規賽賽事。而狂熱最後2場賽事將於週五作客暴震,週日迎戰自由人。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前分析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