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前分析 > 正文

爵士作客超音速圖連勝

www.7m.com.cn 2005年11月22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達朗威廉士開始適應NBA
節奏(右)
  爵士上仗主場在基歷斯卡(GordanGiricek)和奧加(MehmetOkur)的帶領下以100比80擊敗公鹿,結束五連敗。球隊期望新秀達朗威廉士(DeronWilliams)今仗作客超音速能夠繼續保持出色表現,協助球隊再取勝仗。

  該場比賽中,爵士共有5位球員得分達雙位數,基歷斯卡得到全隊最高的18分,奧加取得16分和8個籃板,迪雲布朗(DevinBrown)及夏柏寧(MattHarpring)各有12分進賬,奧斯塔治(GregOstertag)得到8分和10個籃板,謝朗哥連斯(JarronCollins)取得9分和8個籃板;新秀探花達朗威廉士表現搶眼,連續第二次取得兩雙,攻入10分及交出10次助攻,攜手協助球隊以100比80擊敗公鹿。看來達朗威廉士已經完全適應了NBA的節奏。該仗勝利同時是爵士本賽季首次得分達100分,也是自11月11日以99比84擊敗速龍後再次嘗得勝利滋味。

  超音速今季表現一般,在失去數名球員後實力有所下降,不過近期狀態已有所回升。上仗球隊以106比104險勝帝王的比賽中,全隊6人得分上雙,其中韋阿倫(RayAllen)斬獲全場最高的28分,後備球員拿馬奴域(VladimirRadmanovic)為球隊添加17分,後衛列奴(LukeRidnour)貢獻兩雙,取得10分和13次助攻,超音速亦順利取得三連勝。

  對賽往績方面,過去10次交鋒雙方勝負參半,不過超音速已連續3次於主場擊敗爵士。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前分析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