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前分析 > 正文

快艇作客木狼望破宿命

www.7m.com.cn 2005年11月29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快艇自2002年3月12日作客以108比99擊敗木狼以來,至今作客木狼未嘗1勝,而且得分都未能超過91分,平均命中率僅有42.3%,平均每仗輸12.2分。而快艇過去共29次作客木狼,成績僅為8勝21負,其中包括2次四連敗及1次五連敗。

  快艇本季首場敗仗於11月8日,球隊就是在作客的情況下以78比93不敵木狼,得分亦是本季最低的。快艇先於上週六不敵金塊,隨後又以92比97不敵溜馬錄得本季首次連敗。該場比賽主將白蘭特(EltonBrand)攻入22分和搶下10個籃板,無奈快艇最終仍然錄得主場首敗。在該2場敗仗中,快艇平均只有44.5%的命中率,而此前四連勝的比賽則錄得高達50.1%的命中率,命中率的下滑可說是球隊近態轉差的原因所在。

  木狼方面則寄望於主場擊倒到訪的快艇錄得三連勝。球隊上仗作客以89比85險勝騎士,取得本季首場作客勝利,加歷治(KevinGarnett)和前快艇球員查歷(MarkoJaric)於最後時刻的得分可說是木狼最終獲勝的關鍵。在主場連續7次擊敗快艇的比賽中,加歷治平均得分為23.8分,而職業生涯41次對陣快艇平均得分則為20.8分。木狼於近6場比賽均能壓制對手得分在100分以下,今仗可望再用嚴密的防守擊倒到訪的快艇。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前分析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