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前分析 > 正文

火箭劍指三連勝

www.7m.com.cn 2006年02月05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麥基迪復出之後狀態十足
  上週五紐約人速龍完成重磅交易,用A.戴維斯(Antonio Davis)交換速龍的謝倫羅斯(Jalen Rose)和一個未來的第一輪選秀權。

  紐約人近況不佳,已經遭遇四連敗,剛被交換到紐約人的謝倫羅斯希望在對陣火箭的比賽中幫助球隊終止近來的頹勢。謝倫羅斯本賽季效力速龍的46場比賽中,平均每場12.1分、2.8個籃板和2.5次助攻。在週六紐約人以90比104慘敗速龍一役中謝倫羅斯並沒有登場亮相。由於馬貝利(Stephon Marbury)和Q.李察遜(Quentin Richardson)分別肩部及足踝受傷,對陣火箭的比賽能否上場還是未知之數,所以預料謝倫羅斯將在本場比賽中披甲上陣。

  姚明(Yao Ming)的復出給火箭打了支強心針,球隊勢不可擋已經取得兩連勝,包括上仗以100比77大勝超音速。姚明在復出後的兩場比賽中均拿到兩雙成績,狀態相當不錯,是球隊獲勝的核心人物。今仗作客紐約人,來勢洶洶的火箭志在必得直指三連勝。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前分析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