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姚明19分麦蒂21分 火箭领先掘金进末节

www.7m.com.cn 2006年03月04日  来源:搜狐体育  【大 中 小】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4日9时30分,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丰田中心进行的比赛中,休斯顿火箭主场迎战丹佛掘金。第三节比赛结束,火箭以73-64领先掘金。姚明拿下19分和6个篮板。

  第三节比赛开始后,姚明连得4分,大卫-韦斯利外线投中三分球,火箭以53-46取得领先。

  安德列-米勒两罚全中,麦格雷迪外线投中三分球,姚明勾手命中,火箭取得两位数优势。

  姚明再拿两分,霍华德两罚全中,火箭以62-50取得领先。安东尼外线连续投中两个三分球,火箭外线连续三次出手不中。埃文斯两罚不中,安东尼再拿两分,火箭请求暂停。安东尼手热得发烫,斯威夫特大力扣篮得分,紧接着坎比中距离跳投命中。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