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主帅召集球员看录像 范帅:不能容忍懒骨头

www.7m.com.cn 2006年03月04日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大 中 小】

  每次输球后的训练,都不可能是愉快的训练,而杰夫·范甘迪决心让他的球员更不痛快。昨天,火箭的训练运动量比往常小得多,但球员们宁愿跑个半死,也不愿重温一天前那场让他们输得颜面扫地的比赛。范甘迪不管这些,他把全体球员聚集到一起看了一个小时的比赛录像,在全队训练结束之后,又把黑德、韦斯利、瑞安·鲍恩和菲奇留下来“开小灶”。

  范甘迪不是不能接受失败,可是对76人这场比赛已经被视为火箭冲击季后赛的“天然砝码”,难怪他会大光其火。火箭大前锋朱万·霍华德看完录像出来,脸上也是一副难看的表情,他说:“这场比赛的录像让我们越看越沮丧,在球场上时,我们以为自己尽了全力,但是在看过录像后,我们才明白事实并不是那样。”

  让手下球员一个个垂头丧气,当然不是范甘迪为他们讲解录像的本意,他只是想让球员们知道错在哪里。目前火箭还剩下24场比赛,进入季后赛的前景依然渺茫,但范甘迪表示,纵然球队不能闯进季后赛,也不允许球员们在尚有一丝希望时就轻言放弃。

  “我们的战绩是不理想,”范甘迪说,“但作为一支球队,我们至少要以正确的态度面对比赛。天下没有一直赢球的球队,但那些真正优秀的球队无论输赢,都会在每场比赛中投入同样的努力、激情和风纪。输掉一场比赛后,就更要求球员们反省,我永远不会容忍那种输球后还懒懒散散的球员,也就是说,我不能容忍懒骨头。”

  范甘迪坦率地承认,自己的饭碗与球队的战绩息息相关:“全联盟有30个主教练,他们每个人对比赛结果都极为看重。从我们最近输球的方式来看,某些人对结果似乎并不关心。”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