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熱火主場欲擒公牛

www.7m.com.cn 2006年05月02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熱火公牛在打成2比2平手之後,週三將再次上演一場激戰,熱火主場迎戰公牛。相信此仗兩隊都將打起十二分精神作戰。

  贊迪拿(Tyson Chandler)在上仗與熱火的比賽中不慎扭傷了右腳踝,極大機會將錯過在邁阿密進行的第5場比賽。雖然公牛2比2已經將大比分扳平,但缺少了贊迪拿的內線,將給對方狀態不佳的奧尼爾(Shaquille O'Neal)帶來天賜良機。此仗公牛三箭齊發,奴斯安尼(Andres Nocioni)貢獻24分,哥頓(Ben Gordon)拿下23分,軒力治(Kirk Hinrich)21分9次助攻,其他人得分都未能達到兩位數。如果三人能再度保持良好狀態,仍將有希望擊敗熱火。

  最近的奧尼爾有些委靡不振,上仗奧尼爾總共只得到16分8個籃板,還出現了4次犯規和3次失誤,加上華迪(Dwyane Wade)發揮一般也只貢獻20分10次助攻和6個籃板,導致熱火客場兩連敗,被公牛將總比分扳平。不過奧尼爾昨天剛剛喜得千金,第6次當爸爸,相信這一喜事會給奧尼爾帶來好運。在上仗中獲加(Antoine Walker)也有不俗表現投中5個三分球,為熱火拿下21分。如果奧尼爾能再度爆發,將會給公牛不小的內線壓力。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