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前分析 > 正文

暴震為七連勝作客撼狂熱

www.7m.com.cn 2006年06月29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暴震本場比賽希望戰勝本賽季主場保持不敗的狂熱,取得三年內的第一個七連勝。

  暴震上仗依靠雪莉福特(CherylFord)的出色發揮,客場以63比59戰勝了實力不俗的銀星。雪莉福特全場比賽為球隊貢獻了22分和賽季最高的19個籃板,該名球員本賽季平均每場能為球隊貢獻16.5分。卡殊(SwinCash)獲得了13分5次助攻,後備上陣的比亞遜(PlenettePierson)表現十分出色,為球隊添加了10分6個籃板的成績。球隊在籃板球方面以43比34遙遙領先對手,是取得本場比賽勝利的關鍵所在。

  狂熱上仗客場以74比67戰勝奇異,取得了近3場客場比賽的第二場勝利。韋特摩亞(TamikaWhitmore)在第四節比賽中獲得了其全場比賽22分中的11分,表現十分出色。加特京斯(TamikaCatchings)獲得了15分5個籃板3次偷波,迪科治(AnnaDeForge)為球隊添加了10分5次助攻,在終場前37.8秒,狂熱罰球12罰10中,確定比賽勝局。

  這是兩隊本賽季的第三次交鋒,在前兩次交鋒中雙方各自在主場獲得了比賽的勝利。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前分析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