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蒂尔辅佐姚麦最合适 篮球IQ让火箭打球更合理   

www.7m.com.cn 2006年07月06日  来源:搜狐体育  【大 中 小】

  搜狐体育讯 即使最后一投已经投出,最后的哨声已经想起,最后的蜂鸣计时器已经嗡嗡作响,但是奇妙的NBA世界仍然会不停的旋转。比赛场上是这样,夏季的球员交易也一样,不到最后时刻谁也无法预料人员调整的结果会是什么样。与以往一样,今年的选秀带来了几笔有意思的交易,七月一号开始的自由球员签约也引来了很多的批评和惊讶的声音。让我们看看火箭灰熊的交易,沙恩-巴蒂尔加入到火箭的队伍中后,将发生那些变化。

  从以下四方面解析巴蒂尔加入火箭的影响,证明他的确是最适合火箭的球员:

  在火箭能做的

  投空位三分;顽强的对位防守-能够抗住对方球员,也能够在防守中断下对方低位球员的球。有非常优秀的球场智商,而且十分勤奋。能够在内线使用勾手进攻,还能利用假动作之后转身跳投,总之,他有办法对付防守他的球员。另外,他还能从两翼下快攻,不过更喜欢右路,无球跑动也非常出色,突破后能为他 的上篮和投篮制造空间。另外,他的篮板也是火箭需要的,如果有必要,他还能担任控球的任务。

  无法做到的

  避免过分扩张的防守,在一对一进攻中拿出足够多的得分手段。

  肯定能做到的

  他的勤奋、防守都能感染他在火箭的新队友,他非常高的篮球智商能让火箭的其他人明白,什么才是合理的打球方式。

  在火箭的前景

  他是一名已经证明了自己的球员,他肯定会成为姚明麦蒂身边优秀的角色球员。他能够帮助休斯顿火箭队提高他们的韧劲 ,让火箭在比赛中更加强悍,打球更合理。对火箭来说,他是最适合的一名角色球员。(搜狐体育 一帆)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