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苏拉重返火箭大家庭:如果不行球队可以裁掉我

www.7m.com.cn 2006年07月23日  来源:北青网  【大 中 小】

  昨天,苏拉终于回来了,他回到丰田中心开始了首次训练。他有希望赶上火箭队的新赛季,他说:“我就像一条离开水的鱼。”

  苏拉已经离开球场超过14个月,他最近的一次手术是处理他的膝盖和背部伤势,虽然饱受伤病折磨,但33岁的苏拉还想继续他的NBA生涯。“回到球场、闻到健身房的味、出一身汗……这些事简直太好了。”苏拉说,“离开球场一年之久,我都一度给自己判了死刑,不过现在问题都克服了。”

  苏拉在丰田中心进行了4项测试。苏拉说:“一切都不错,比我预想的都好,我训练了45分钟到一小时的时间,没有任何问题。”

  不过,苏拉现在还是刚刚开始,距离他重新回到火箭队首发阵容还有非常大的距离。“他们没有给我规定时间表,但我已经和主教练谈过几次,我不希望拖累球队,如果我不行,球队可以裁掉我。”苏拉很坦诚地说,“如果我能做得到,那么我是否能成为12年前的那个苏拉呢?有很多因素必须考虑,未来有太多未知的事情会发生。”

  “在不能打球的日子,家人很关心我,他们说不管我的膝盖和背部会不会出现问题,我都不值得为将来冒险。但是,我不想离开,这就是我想要做的,投更多的篮,这不是为了下一份合同,也不是为了金钱,这是为了我对这项运动的热爱。”

  (责任编辑:海盗)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