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泰斯特今夏再度来华 互动将成球迷嘉年华主旋律

www.7m.com.cn 2010年07月24日  来源:新闻晚报  【大 中 小】

  上赛季NBA总决赛中,湖人凯尔特人荡气回肠的七场大战让球迷们看得酣畅淋漓,也再次让人们见识到了“野兽”阿泰斯特的真性情。个性十足的阿泰向来不缺球迷的崇拜,帮助湖人夺得NBA总冠军之后阿泰更是在中国球迷心目中人气直升。此次来华成行,将是阿泰斯特连续第二年来到中国。

  据了解,今年活动方匹克充分考虑到球迷渴求与巨星近距离接触的心理,紧凑有限的活动安排中,球迷嘉年华活动增加了球迷与球星接触的机会与时间,不仅让球迷可以近距离一睹巨星风采,还可以合影留念,可以向球星提问,甚至可以跟球星讨教一招半式,总之“互动”将成为球迷嘉年华的主旋律。

  据了解,本次中国行的NBA球员将不止阿泰斯特一人,兰德里基德等人极有可能以匹克代言人的身份再次回到中国。兰德里则表示,他最喜欢和渴望的还是穿着匹克为其量身打造的战靴,和“小明星”们酣畅淋漓地打一场球。

更多关于"阿泰斯特"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