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洛瑞称不要事事都指望姚明 看好米勒一项武器

www.7m.com.cn 2010年07月31日  来源:新闻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31日,火箭组织后卫洛瑞接受了休斯敦610电台的专访。洛瑞相信姚明能够完全恢复,但是他反对所有事情都指望姚明一人。在谈到新援米勒的时候,洛瑞自曝看好米勒的一项秘密武器——

  此前洛瑞曾接受过骑士的合同,但是这位火箭替补控卫表示自己最想要的还是留在休斯敦。洛瑞表示,“关于这个问题,我已经说过好几次了,留在休斯敦是我一直以来的想法,而我也最终如愿以偿。我已经习惯了住在休斯敦,既然现在我得到了一份长期合同,那我就准备在这里安家了,我特别喜欢休斯敦的生活。”

  近日姚明的“退役论”在各大媒体流传,消息很灵通的洛瑞也听说了这个新闻,不过他认为姚明只是随口说说而已,“我对姚明的情况并不担心,我感觉他会恢复到非常好的状态,然后重新加入到我们当中。显然,姚明回来以后,我们会更加强大,但是我们不能全部指望姚明一个人,我们不能想着姚明可以做所有的事情。我们要靠每个人的力量去战斗。上赛季我们没有姚明,但是其他的所有球员能力都提升了,现在姚明的回归将让我们打得更加轻松。可是,归根到底我们每一个人都必须变得更好,这才能让火箭更出色。”

  洛瑞整个夏天都在苦练,他认为自己下赛季仍将继续把“拼命三郎”的风格发挥在赛场上,“自从我开始职业生涯以来,就一直是全力以赴打球。只要我能上场,我就非常玩命,而我的球技也在逐渐提高当中。感谢火箭给了我一份这么长时间的合同,我非常激动。我知道很多休斯敦的球迷希望我能够回来,我感谢他们的支持。”

  在采访的最后,洛瑞谈到了自己对米勒的看法。众所周知米勒最大的特点就是他是一位罚球线策应传球的大师,但是洛瑞认为米勒的中远投能力被忽视了。洛瑞说道,“他是一位有实力的中锋,打球非常聪明,而且熟悉我们的体系。外界低估了米勒的攻击力,而我知道他的三分球很准,他也能拉到高位进攻。总而言之,他的攻击力非常出色,我想姚明有了米勒做自己的‘保险’,也会非常高兴的。

更多关于"洛瑞 姚明"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