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WNBA:火花闯进季后赛 狂热失利东部榜首三足鼎立

www.7m.com.cn 2010年08月21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21日,WNBA有五场比赛。神秘人1分险胜自由人狂热失利,与自由人和神秘人战绩相同,并列东部榜首;阳光天空的比赛无关大局,客场作战的阳光取胜;风暴击败水星火花山猫殊死争夺,主场作战的火花过关,锁定季后赛名额。以下是这五场比赛的综述:

  自由人74-75神秘人

  哈丁在终场前8.8秒上篮,投中制胜一球,全场拿下14分。替补出场的阿贾芳16分最高,朗霍恩13分7个篮板。神秘人命中率达到55.8%。

  自由人创队史纪录的10连胜终止。潘德克斯特拿下了28分,麦卡维丽12分。

  自由人在终场前2分18秒时以70-69超出,双方的争夺进入白热化阶段,最后22.3秒三度战平。

  在比赛还有12.6秒时,潘德克斯特打板命中,自由人以74-73领先。哈丁上篮得分后,自由人还有时间,但麦卡维丽跳投不中,米歇尔在哨响前补篮也未能成功。

  狂热61-75银星

  哈曼劳森-韦德在第四节共得了19分,成为银星制胜功臣。

  狂热在第三节追回13分的分差,双方以平手进入第四节。哈曼开始爆发,她两度三分命中,期间还罚中一球,银星打出10-0的攻击波,一举控制局面。

  哈曼最后拿下了13分,其中有9分是在关键的第四节所得。韦德贡献18分,10分来自最后一节。

  银星13胜20负,结束二连败。由于火花此后胜出,银星仍未能锁定季后赛名额。

  狂热错失甩开自由人的机会,此役过后,她们与自由人和神秘人都是21胜12负,三队并列东部榜首。

  凯金斯15分为狂热最高,不过她18投仅5中。狂热全队66投24中,命中率只有36.4%。自2007年以来,狂热从未赢过银星。

  阳光78-71天空

  两队都已经出局,双方的比赛无关紧要。

  蒙哥马利为阳光拿下20分,阿斯亚-琼斯16分7个篮板,劳森14分,蒂娜-查尔斯13分7个篮板。

  普林斯19分为天空最高,福勒斯11分6个篮板。

  前三节阳光以66-55领先,最后一节天空几度反扑,但无力翻盘。

  风暴78-73水星

  早锁定联盟第一的风暴无心恋战,劳伦-杰克逊只打了14分钟,得6分5个篮板。首发无一人上场超过25分钟,卡斯13分是先发中最高的。全队11人都有上场,10人有得分进账。

  桃乐西缺阵,布拉克斯顿为水星拿下15分,莱利14分。

  山猫91-98火花

  这是今天的重头戏。火花击败对手后,提前一场锁定了季后赛资格。在帕克雷诺克星赛季泡汤的情况下,火花能走到这一步殊为不易。

  老将蒂娜-汤普森拿下了26分9个篮板,弥尔顿-琼斯24分7个篮板,奎因13分。

  山猫只有一线生机,那就是最后一战击败对手,而银星失利。不过她们最后一个对手是要争东部第一的狂热,山猫凶多吉少。

  休斯顿为山猫拿下了21分7个篮板,瓦伦16分,莱特15分。

  前三节山猫以69-64领先。火花最后一节疯进攻,比赛还有6分16秒时,汤普森连投带罚拿下3分后,火花以75-74反超。

  托利弗和奎因此后相继三分命中,火花在终场前2分14秒以90-80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就此控制局面。

更多关于"狂热 自由人 神秘人 山猫 火花 水星 风暴"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