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世锦赛 > 正文

输球之后中国队归家心切 先发五虎获赠公务舱机票

www.7m.com.cn 2010年09月09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7日,第16届男篮世锦赛1/8决赛,中国男篮迎战立陶宛队。中国队一度领先对手15分钟,尽管刘炜疯狂爆发阿联也砍下两双,但篮板球上的差距让中国队最终67比78不敌对手,无缘8强。输球之后的中国队也立即订好了回国的机票,他们将在土耳其当地时间8日晚乘飞机直飞上海,将于北京时间9日晚上20:25分从浦东机场转机飞往北京,航班号是CA178,抵达首都机场3号航站楼的时间是晚上22:35。

  “明天队伍将乘机经上海返回北京,返京之后的安排还得等明天才能明确。”结束了和立陶宛的比赛,中国队领队张雄向新浪体育透露说。事实上,中国队并没有在和立陶宛的比赛前预订航班,这也是为什么在输掉了今天的比赛之后,队员们都表现得如此的遗憾和沮丧。但在今晚返回酒店之后,他们立即联络了赛会的主办方。

  按照正常的程序中国队应该乘坐伊斯坦布尔-北京的航班,但因为当地时间9月8日时逢星期三,正好没有直航北京的航班。考虑到队员从北京离开已经一个多月了,队里决定从伊斯坦布尔经上海返回北京。“出来这么久了,队员也都很想家,就赶紧回去吧。接下来还有亚运会的备战等安排,还是早点儿回去吧。”张雄补充说。助理教练恩纳克和球探费罗将不再随队,离开家快半年的恩纳克也总算可以和家人团聚了。

  明晚当地时间11点40分,北京时间9月9日凌晨,国家队将乘坐土耳其航空TK26回国,航班抵达上海浦东的时间大约为9日下午三点半,随后他们再乘飞机返回北京。不过好消息是,大赛组委会为中国队提供了六张返程的公务舱机票,分别属于首发上场的五名队员以及主教练邓华德。

 

更多关于"中国"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世锦赛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