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新闻流言 > 正文

图科直言姚明难以承受之重 NBA国家队连轴转受不了

www.7m.com.cn 2011年07月10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10日德州消息 姚明退役的消息让世界篮坛震惊,今日,山东男篮功勋外援迈克·图科在获悉消息后表示,姚明退役太遗憾了,俱乐部和国家队连轴转,他巨大的身躯再也不能承受这样的压力了。

  图科是在9日晚抵达了济南,今日上午他赶到山东德州的齐河参加“安踏·山东黄金未来之星”训练营的开营仪式,这也是山东黄金接手俱乐部以来的第四节选秀训练营,图科届时将作为教练员训练这些潜力之星,同时为球队选择苗子,至于图科是否重新出任山东男篮助理教练,还不得而知。不过,图科现在最关注的是姚明的退役,“我是在来中国之前看到有关报道的,那时我还不太相信,来济南后证实了这个消息,我感到非常遗憾,他是中国篮球不可多得的大个子和天才。不过,我认为最近几年他太累了,俱乐部的比赛在NBA有那么多场,结束完NBA比赛后接着回到国内打国家队的比赛,这让谁也受不了,他的压力那么大,对于他这样身高的巨人来说,身体也承受不了,尤其是脚,出现伤病后也很难恢复,终于,他不能再打球了,这太遗憾了。作为一名在CBA的外援,我祝福他,祝他今后的路更顺利。”

更多关于"山东男篮 姚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新闻流言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