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四国赛 > 正文

四国赛中国惊险击败澳大利亚 主帅开心许诺放假一天

www.7m.com.cn 2011年07月13日  来源:京华时报   【大 中 小】

  昨晚,男篮四国赛昆山站进行最后一个比赛日的较量,中国男篮击败澳大利亚,以3战全胜收官。

  由于比赛以练兵为主,邓华德在比赛中再次更换首发阵容,上一场没有出场的老将王治郅刘炜得以先发。澳大利亚球员基本是NCAA的学生军,经验并不丰富,不过身体条件不错,防守移动速度很快。比赛格外激烈,但不算精彩,上半场中国队得到31分,而粗糙的澳大利亚队竟只得19分。

  第3节,中国队依然能保持10分左右的领先,但本次四国赛小伙子们暴露出的最大问题就是不会终结对手。末节,澳大利亚曾打出了一波高潮,竟将比分追成50平。好在最后1分钟内莫科张博连得5分,中国队才有惊无险地拿下比赛。

  此役,老将莫科打出了几分当年的影子,贡献12分、5个篮板;孟铎8分、4个篮板。
 
 赛后,邓华德十分开心,并许诺队员第2天取消训练,全队放假。他说:“这是一场漂亮的胜利,球员们将获得一天的休息时间,然后为永城站做准备。”

更多关于"中国男篮 莫科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四国赛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