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世锦赛 > 正文

广东二将暂未接到归队通知 中国队真正考验在11月

www.7m.com.cn 2010年09月10日  来源:东莞日报  【大 中 小】

  被立陶宛淘汰出局提前结束世锦赛征程后,中国男篮全体将士随即飞回国内,球队进行短暂的休整后,将于本周日重新集结,开始备战亚运会。据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透露,朱芳雨董瀚麟唐正东等六名球员将被重招入队。不过据记者了解,朱芳雨和董瀚麟还暂未接到相关部门的归队通知。

  据胡加时透露,易建联郭艾伦以及金立鹏三名队员将离队。“易建联是由于需要前往美国跟随华盛顿奇才队备战新赛季的NBA,而郭艾伦也需要重新回到国青队报到,以准备之后的亚青赛的比赛。另外,老将金立鹏则回到浙江广厦队。”胡加时解释了三人离队的原因。

  按照胡加时透露的消息,重新归队的球员包括朱芳雨、董瀚麟、唐正东、张庆鹏李晓旭张博。不过,据记者了解,朱芳雨和董瀚麟暂未受到相关部门的通知。

  “我也是从网上知道这事,现在还没有接到篮管中心的书面通知”。与朱芳雨一样,董瀚麟也没有接到通知,不过他已从国家队队友那获悉了这一消息。

  此前,朱芳雨和董瀚麟均因为伤病无缘世锦赛,不过两人从国家队回来后,一直在东莞积极恢复。“在俱乐部主要是力量练习和投篮,总体来说身体恢复得不错,从北京回来后一直按照康复计划积极进行恢复中。”不过朱芳雨告诉记者,由于都是些老伤,所以不可能一下子完全恢复。

  与朱芳雨相比,董瀚麟手指的伤病则完全康复了,目前在宏远队助理教练张博雨的带领下练习。“张导每天都带着我练习,力量增加了不少。”董瀚麟说。

  对于男篮主帅邓华德来说,“意外”晋级16强使其压力顿减,不过与土耳其世锦赛相比,男篮在11月广州亚运会上的表现将更为重要。此前易建联已表示不会参加亚运会,所以男篮若想重新夺回“亚洲一哥”的位置,难度可想而知。

更多关于"中国"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世锦赛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