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天内黄蜂再签第4人? 球队巅峰最佳板凳有望回归

www.7m.com.cn 2010年09月22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22日消息,据新奥尔良当地媒体《皮卡云时报》报道,黄蜂正考虑签回曾在球队效力过的杰尼罗-帕戈。

  尽管上周五以来已经签下3名自由球员,但黄蜂总经理德尔-戴姆佩斯称球队最终人员名单还没有确定,可能会签下一位替补控卫。现在考虑目标之一便是杰尼罗-帕戈,后者曾在2006-2008年期间效力黄蜂,如今是完全自由球员。

  帕戈和克里斯-保罗关系非同一般,今夏曾和黄蜂球员一起参加合练。帕戈上赛季身体芝加哥公牛战袍,出战63场,场均得5.5分。1979年出生的帕戈曾先后效力于湖人猛龙、公牛以及黄蜂等队。2007-2008赛季黄蜂赢下创队史记录的56胜,帕戈作为球队第一替补场均可攻下8.1分、2.4次助攻。

  “帕戈是我们考虑的球员之一,”戴姆佩斯说,“帕戈来拜访过保罗,当时他来这里参加了些训练,不过当时身份只是保罗的朋友,两人都和球队谈过,如今球队还在考虑。”

  黄蜂现在仅有11名球员拥有保障性合同,上周球队签下的后卫D.J.-斯特罗贝里和中锋达雷尔-沃特金斯只获得部分保障合同,同样黄蜂上月签下的替补控卫穆斯塔法-沙库尔也是部分保障性合同。

  “有时你会想多方面考察,挑选一些年轻球员,然后在赛场上考察他们水平如何,”戴姆佩斯说,“但还有另一种情况,找一些已经成名的老兵。我想两方面都试试。”

更多关于"黄蜂"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