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伦敦季前赛科比许诺出战 老婆不在奥多姆约战狗仔

www.7m.com.cn 2010年10月01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1日消息,据雅虎体育报道,湖人为季前赛做准备,科比-布莱恩特将确定出战。

  在以前的季前赛中,保罗-加索尔曾经两次回到西班牙,他已经是一个熟练的导游,会领着这些大开眼界的美国人参观兰布达大道、圣家堂,带他们品尝西班牙肉菜饭。但是以前两次都是跟着灰熊回去,这次是湖人,加索尔知道这意义更为重大,因为他们刚刚成功卫冕。加索尔说:“这当然特别,但同时也会让你分心。每天你必须训练,同时面对媒体,想到马上就要见到自己的朋友,马上要回家,你很兴奋。时间紧张会让你有点压力,等不及坐上飞机。”

  当地时间周一湖人将在伦敦的O2体育馆对阵森林狼,周四在西班牙对阵巴塞罗那,加索尔的老东家。他们的日程被媒体时间、私人聚会、队内会议训练塞得满满当当,他们将在兴奋的观众面前打两场表演赛,可能找不到机会训练。

  加索尔知道自己是第二明星,即便在巴塞罗那,最吸引球迷的依然是科比。这位两届总决赛MVP有可能会出战两场季前赛,尽管因为他刚刚做过膝盖手术,上场时间会受到限制。科比说:“我们大部分人整个夏天都在训练,所以这感觉就像是另一次客场。这不会干扰到我们,就好像练习赛一样,如果我感觉良好,我就会上场。”在刚刚过去的一周,科比的训练量减少了。

  从2007年起,湖人就坐上了总决赛的直通车,那个夏天,他们聚集在训练营里,为连续三次总决赛之旅的第一次做准备。2008年奥运会上,加索尔和科比在北京还撞出火花。拉玛尔-奥多姆刚刚跟随美国队一起在土耳其夺冠,现在又要回到欧洲。他刚刚倒回时差,又得登上飞机,不过他并没有太多抱怨。奥多姆说:“这是代表球队代表公司在世界范围内宣传,篮球正在全世界流行。伦敦是很不错的城市,我会到处看看,给我妻子买点鞋子,这里没有的鞋子。”

  奥多姆的老婆卡戴珊这次不会同行,但是奥多姆知道自己对聚光灯的吸引力不会因此减少。他咧嘴笑道:“狗仔队在那里也很强大,对不对?”至于主教练菲尔-杰克逊,他已经习惯了在全世界飞,他考虑的问题是训练营被打断了,好处是年轻球员可以开开眼界。杰克逊说:“你不得不去,所以顺其自然,并且尽量能取得点进展。”

  科比能否出场,杰克逊给出了积极的回应。杰克逊说:“我们希望他能出战。有可能是6到8分钟,也有可能会打16分钟左右。”得知主教练的决定,科比也很鼓舞:“他们花自己努力赚来的钱来到球馆,就是为了看我打球,我希望确定能出战。”伤员方面,马特-巴恩斯卢克-沃顿都上了每日观察,安东尼-罗伯森和拉塞尔-希克斯被裁掉。

  湖人远征军包括16名球员,安德鲁-拜纳姆、科比和德里克-费舍尔都在内。他们计划把大家圈在一起吃顿豪华大餐,这是他们建立化学反应的开始,为了打败热火凯尔特人魔术,所有阻止他们三连冠的人。费舍尔说:“我平常吃饭品位也不差,但我们应该一起享受一下高级正餐,站在这样一个赛季面前你会倍感压力,但我们已经做到最好。没有任何借口不做好准备。”

更多关于"湖人"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