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最依赖之人新季角色转变 老将出场时间将缩水

www.7m.com.cn 2010年10月02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2日消息,据《洛杉矶时报》报道,德里克-费舍尔认为自己在常规赛场均出场时间不会超过30分钟。

  湖人队功勋老将费舍尔曾经在今年夏天试水自由球员市场,最终还是选择留在了湖人队。而今年刚满36岁的费舍尔对自己在湖人队的角色定位也有了比较清晰的认识,他会缩短上场时间,贡献更为浓缩的精华。

  湖人队在今年夏天签入了控球后卫史蒂夫-布莱克,其合同长达四年总额1600万美元。而且湖人队后场还有香农-布朗以及萨沙-武贾西奇两名球员可做控球后卫位置上的选择。实际上,自2005-06赛季在勇士队场均上场时间超过30分钟后,费舍尔的场均出场时间就再没有达到过30分钟。

  费舍尔表示自己虽然没有与湖人队主教练菲尔-杰克逊就自己在球队中的角色正式交流过,但是他有足够理由相信自己不会在常规赛场均出场时间超过30分钟。

  “时间多少不是问题,我还是最大化利用所有的时间,”在湖人队前三个赛季场均出场28.13分钟的费舍尔告诉记者。“关键是抓住每次机会,积极面对,以自己的方式在有限的时间里做出最大的贡献。”

  届时杰克逊对费舍尔上场时间的安排将取决于很多因素。首先是布莱克、布朗以及武贾西奇在场上的时间分配方式。其次是湖人队在每场比赛最后时刻面临的防守方式,布莱克的组织能力,布朗的运动能力以及武贾西奇的积极程度能在多大程度上帮助湖人队。当然费舍尔到了季后赛依然是湖人队最锋利的妖刀,要知道这位老将在季后赛关键时刻的经验、领袖能力以及神奇发挥是湖人队能够两连冠的重要基础。

  毕竟科比-布莱恩特已经证明了自己在没有沙奎尔-奥尼尔的时候一样可以夺取冠军,但是他却从来没有能够证明自己在没有费舍尔的情况下一样可以夺冠。看来下赛季湖人队在费舍尔的出场时间上,还需要动些脑筋了。

更多关于"科比"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