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称1对1斗牛必胜勒布朗 飞侠:单挑是我的本能

www.7m.com.cn 2010年10月03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科比:放马过来搞定你~

  北京时间10月3日消息,谁是当今NBA单挑第一人?此事一般众说纷纭,问到各大明星头上的时候,一般也都是打个哈哈完事,但是在接受Hoopfix采访时,科比-布莱恩特却亲口表示自己单挑勒布朗-詹姆斯取胜没问题。

  在给伦敦篮球学院剪彩完毕之后,科比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谈及他和詹姆斯 单挑谁能胜出的问题时,科比坦然道:“那必须是我啊,必须是我赢啊!我就是干这个的。你知道的,单挑这事儿……对我来说太简单了。我从小就是单挑着长大的,单挑就是我的本能。詹姆斯更像魔术师埃尔文-约翰逊——他传球很强,技术也很全面。但是我呢,我就是个单挑手啊。我就算睡着了也在单挑。”

  在男篮世锦赛之前,迈克尔-乔丹在纽约国际篮球节上也曾挑起这个话题。不过当时乔丹说的要含蓄许多,他表示科比是当今联盟最好的球员,并未涉及与詹姆斯单挑这个问题。

  相反的是,詹姆斯现在的队友德维恩-韦德已经在训练营里和詹姆斯进行了全场1vs1攻防,他表示詹姆斯在进攻端是无人可挡的,而且詹姆斯的防守让自己进步很大,今后即便在赛场上再度遇到科比也是小菜一碟。

  那么詹姆斯和科比PK究竟谁更强呢?《SLAM》杂志也曾经就这个问题进行了调查,姚明表示自己“必须得选科比”,他认为科比的经验将更多帮助他击败詹姆斯;曾经号称自己是NBA单挑之王的史蒂芬-马布里则表示这个问题本身就没有意义,科比绝对可以打败詹姆斯;而在美国队担任过两名球员教练的“老K”沙舍夫斯基则认为詹姆斯处在上升期,而科比应该会开始下滑,所以詹姆斯应该可以战胜科比。

  无论两人是否能真的站在篮球场上来一次单挑,有些数据也许能说明一些问题,据统计,詹姆斯在球迷群体中的受欢迎程度在今年夏天大幅滑坡,而科比则有不小的提升,特别是在最近的新秀评选心目中最喜爱的NBA球员时,科比以绝对优势力压詹姆斯位居第一。

更多关于"科比 詹姆斯"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