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将观战英超伦敦德比:20年后他终于得偿所愿

www.7m.com.cn 2010年10月03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3日消息,科比-布莱恩特已经随湖人到了伦敦,准备与森林狼的季前赛,不过科比醉翁之意不在酒,而在于英超。

  湖人将于5日在O2体育馆与森林狼比赛。科比在此之前将观看切尔西与阿森纳的比赛(北京时间3日23:00)。能近距离欣赏高水平的足球赛,总决赛MVP快乐得像个孩子。

  “我童年在意大利度过,当年我经常去看意甲,但我的梦想是去看超级联赛,”科比说,“不过我妈不让我去。我想看利物浦之类的球队,而她总是说,‘不许去。’现在,20年之后,我终于有机会看超级联赛了,真是难以置信。”

  欧洲篮球迷的感觉也跟他一样,不过他们是想看科比和湖人。湖人是今年欧洲之旅中最受人瞩目的球队,虽然这只是季前赛,球迷不能看到NBA总决赛级别的比赛。

  科比的膝盖夏天做了手术,正在恢复中,而安德鲁-拜纳姆也有伤,队中的其他人也正在把心思从假期收回。“老实说,我们球星不大令人满意,不过我们还有很多球员可以秀一秀,”主帅菲尔-杰克逊说。

  湖人飞越大西洋来到伦敦,科比的膝盖并没有任何不适。他刚在的水晶宫国家体育中心参加完球队训练。

  尽管这是训练营开始后科比第二次参加队内比赛,他不是时不时有抢眼的表现。在全场对抗中,科比有一次投中三分紧接着又是后仰跳投命中。

  “跟上次相比,我感觉好多了,所以对我而言是个进步,”科比说,“一点都不痛,只是力量还有点不足,当然了,刚做完手术。”

  科比将会在季前赛中亮相,但杰克逊将限制他的上场时间。不过科比不想让人失望,“我上场就想好好打,给他们留下一些印象,”科比说,“所以呢,我希望能有表演机会。”

更多关于"科比"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